close
不曉得為什麼
最近總覺得生活少了點什麼
可能是過的太充實
但是這又不是我一生的工作
忙著忙著多多少少會有些失去目標、重心

批踢踢的替代役版持續著常備役和替代役的戰爭
53梯以來所有替代役的人口頂多十萬多人吧~
相較之下
實施比較久的常備役那人數可就驚人了
加上有些(真的是少部分)老鼠屎破壞了名聲
講真格的
不管是那一種都是有形形色色的人在裡面
難道沒有犯了以偏蓋全的毛病嗎?
我記得非常清楚
有人說過替代役的不是男人
我之前已用羅輯推過這個理論是一個謬論
不消多談些什麼
今天突然想起批評我的人他有幾位好朋友因為身體的因素不用當兵
那在他心中那些人是不是比人還不如?
雙重標準看事情又要假正義的人太多了
出一張嘴我也會
但是真材實料的做事情不一定贏得了我吧!!
和一位同事分享經驗時
她說:「你有機會接觸到這麼多不同的廠商,這都是一種機緣。」
是啊~
從來到西拉雅之後
我超認真地去走訪各地
讀萬卷書加上行萬里路
我敢說我對我們風景區了解不輸很多在地的台南人
當然我也在這些事情中學習到很多新的事情
看到很多好的、壞的
前幾天看到我的企劃案即將成真
心中的感動…
我想那是筆墨無法形容的
每每在心中告訴自已
自已的選擇是對的
對我的人身攻擊現在看起來
好幼稚
怎麼會有這樣的言論
先謝謝浩誠還留著
來回顧一下
~~~~我是分隔線~~~~
我想你還蠻適合軍旅生活的
去體驗一下跟一群人做一同做事的感後
不過你可能沒辦法了
這對身體有缺陷的你
是無法去親深體會了
我想你這被子就這樣了ㄏㄏ
~~~~我又是分隔線~~~~
唉~~
何必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的人呢?
而且我的「被子」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看怎麼好笑

總歸
為什麼有人會覺得別人很輕鬆呢?
莊子的寓言故事魚說就提到了
「你又不是魚,怎知魚快樂不快樂?」
我為我所做的事情感到無比驕傲並且充滿成就感、學以致用也從做中持續學習
現在反而比以前更健康了
快樂的工作…提早改變心態為未來做準備
也認識很多很好的兄弟
大家都是人才~感動
看到他們努力自已也要加把勁

有時要離開這些人
才能與那些人相遇

做就對了
我相信自已 更相信自已的選擇
時間會證明一切~time will tell

明、後、大後天都有行程
先預告一下明天會帶大家走訪平常時進不去的特別景點
我居然進去了…
敬請期待~~

康康見康快樂演唱會倒數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