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那人、那些人
流連在自已回憶中的反思
麗江的春天
開啟了世界音樂的範籌

陳昇九月九日到台南
一派輕鬆
人潮沒有很多
等到一開唱所有的人如同吸鐵般地奔向舞台
而一早就來排隊的我理所當然地是前面的搖滾區
看到舞台的時候感覺十分地微妙
感覺就像是閃亮專用的「變型金剛」舞台

那天的台南人不知怎麼地十分不熱烈
就只有一位超瘋狂的歌迷和一對情侶在搖擺
好啦~我也有啦!!
其他人就比死魚還死
真的很可怕
這次的簽唱會令我印像深刻的是有請到妹妹們來伴舞
熱情指數爆高
怎麼會有這麼妙的簽唱會

昇哥一出場就帶來一首台語歌
沒聽過但是很好聽
想想如果在ticc跨年的話
我這個位置可是價值5000塊左右呢!
把握機會趁機舞動
中間昇哥數度妙語如珠
像是「台南人真的很奇怪,是一個古老的都市,所以冥頑不靈。」
令台下的觀眾冒了一身冷汗
後來也專注在表演上
也忘了說過什麼
整整唱了一個小時
長度真的是超長
又唱了很多經典的歌曲
把悲傷留給自已、北京一夜、鼓聲若響
賺到了
新專輯很好聽
強力推薦「我愛賈蘇切」
聽了會想跳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