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日前
與一位從事設計的友人深夜聊著電話
話題中提到我們倆都很愛的一本雜誌「PPaper」又要從原本的一月兩次改回月刊的形式
也好…讓這本影響台灣社會很深的雜誌能夠有時間能夠喘息
有時候腳步慢一點更能讓品質向上提升

PP Group推出一款書包
以很簡單的單色來托出最原始的感覺
只是在這樣的設計理念下
成果卻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不要因為一本雜誌推薦就照單全收」
這位朋友如是說
不禁讓我想起國中課本裡一篇文章「雅量」
就是在說要去接受別人的觀點
只是我認為
現代反而要能夠用自已「獨到」的眼光去判斷
不是隨波逐流
今天大賣的小說就一定是一部好小說
人家都說好看的電影就必然合你味口
沒錯…主觀意識就是如此
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何必去迎合別人的口味
無論如何
這本雜誌還是我每個月期待的首選
只是這次的產品真是不敢讓我恭維

快把牛拴拿掉
別再被人家牽著鼻子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