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中計劃已久的店遊
還沒開就結束的第一次店務會議
X JAPAN剛開始世界演唱會
到現在都不知道在那裡的msn

hey!我要走了

就是老話一句
謝謝大家
這三個月
很痛苦也很開心
今天婉茹跟我說話的時候
說著說著
我才了解到
真的付出很多心力
一陣感傷不知從何而來

善淳說
等你再回來
你就是店長了
很抱歉
我和你一樣還是社二
就在宣告的那一刻我明白了
在這裡一天就要做好自已的事情
想不到區經理居然小小看穿我的心

本來沒有想要有下面這段
但是有些話我不得不說
偉婷
不要怕去做妳自已
你知道你要什麼的時候不要往後走

婉茹
其實你讓我很有很有安全感
和妳上班是一種愉快的挑戰
同時你也教會我很多事

宏翰
政哲gogo不能再唱scandal給你聽了
謝謝你一路支持到底

還有很多的捨不得
還有很多的放不下

今天聽到佩琛和子汝走進來的笑聲
我真的很想哭

我真的真的很想哭

那是多麼熟悉不過的聲音啊!

或許我不是個很稱職的社員
也把店帶的亂七八糟的
最後我想要留下的
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九十幾天的心酸、快樂、歡笑、學習和成長
我相信大家都做到了

hey!我要走了
這次是真的
不是放羊的小孩
而是向下一站邁進的人
我會珍惜最後的幾天
也會把班表排好
不用排班的日子
我會想念那種辛酸的

最後用一句我常在交接本寫的
政哲真的很愛大家

你們都好可愛喔~

hey!我要走了~

青春的肉體少年團再度成立







後青春期的我和成長中的國醫店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