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對於零食我都沒有很愛的意思
不過最近卻愛上約事情都很臨時
想走就走

今天的目的地是白。河。水。庫
因為親愛的麗君家家正在裡面值班
而楊、哲、帷三人組的其中一位也正好在值班
順便可以聊一下今年芒果節的事情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go!~~~~~~

白。河。水。庫小檔案
白河水庫位於台南縣白河鎮
在往關子嶺的路上經過十七戶仔之後仔細看左手邊有一條小路可以進去
直走大約五分鐘即抵
烏山頭水庫是八田與一興建
白河水庫是台灣人自已建的喔~
在1965年完工啟用
是一座中型的水庫
卻因為地點位置的關係
淤積量是全台第二大的水庫
漸漸失去防洪、灌溉的功能
有開放觀光
不需要門票
只要付清潔費車子50元機車20元即可
目前管轄單位為嘉南農田水利會
是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七大水庫之一

在新營和喬治老師見面
好玩的是運將一直跟我說
「不會有遊客啦~我看整個水庫就只會有你們二個人」
到了門口為了不讓司機多花50元
我們二個就用走的進去立刻省了50元
遊憩設施還真的如傳說般的不足
幸好不用收錢
不然我一定會吐血而亡


白河水庫大約逛個半小時就可以整個逛完
重點當然是放在新搬遷的管理處
還沒進門黃帷菕就跑到門口大喊「學長好」
是找死嗎?
丟臉耶~
雖然遊客不多但是還是覺得很丟臉
新的管理處感覺小很多
有一種家的感覺
重點在於可以看到水庫
不會再像烏山頭只能看到停車場
旁邊還有很大的名字
很有氣勢

不過小黑蚊真的很多…

我和喬治老師立刻來個合照

碰巧遇到一姐全家福
妹妹長大了耶~
好口愛
在聊完正事和八卦之後前往拍照
這麼久了還是很愛玩一些有的沒的遊戲
之前是6990335和×山頭水庫
這次是要奔跑
但是一姐不會用照相機
整個就不知道拍什麼東西的…
無奈


把可憐的學弟放在管理處顧家真是不好
在拍完一大堆莫名其妙的照片之後
就回到服務台
這時麗君不知那根筋不對
突然想和i center的標誌一樣的動作
所以我們就半強迫地拍出這個照片
很有想像空間


本來叫喬治老師要帶令人懷念的制服來
但是居然找不到是怎麼回事
變成我一個人唱獨角戲
還跟我借去穿
真是的 唉~ 我的青春和我的長髪一樣一去不復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