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這篇網誌跟白河水庫沒啥關係
只是接續著那一天後來發生的事

與麗君家家吃完只有住巷仔內才會知道的好吃北方麵食後
楊、哲、帷三人組就一同前往嘉義聊天
當時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本來想找一家史達巴克斯像上次一樣聊聊天就結束
不過看得出來喬治老師很想唱歌
而我更是不用說了
一定是想唱的
可憐的帷菕…只好被我們拉著走
不過我想他還是很想一起來唱的
來張本團的宣傳照


和喬治老師唱歌很多次了
總愛挑二個人有空的時候就衝去嘉義或是新營令人吃驚的美樂地唱
第一次好像就是這一次(是不是啊~)

照片裡還有正憲和大豪還有喬治老師的大學同學
真的是太久遠啦~~~~~~~~~~

喬治老師最愛點的歌曲偏向的曲風是比較民謠老歌
而我本人是走搖滾路和rap路線的
帷菕這個年青人卻熱愛唱台語歌
還有女生的歌
已經唱不上去了還要升四個key~
整個就讓政哲gogo嚇死
重點是他真的唱的比李x得好多了
李x得的歌聲很乾…(這是喬治老師說的…請找他)
不過帷菕唱歌沒有聲音的表情
就很平很平
若能夠加上一點口氣還有小技巧
必定能讓人驚艷
當然選歌也是很重要的
找到一首適合自已音域和好表現的歌當開場
絕對會讓朋友對你刮目相看

這次的主題是合音
所以我們點了大量能夠唱合音的歌曲
因為喬治老師本身是合唱團的成員
我個人合音總是唱的2266
那天二個人的默契十足
也算是有史以來唱的最好的一次
你說是吧~
風吹風吹這首歌的原唱是「南方二重唱」不是江蕙喔

很巧地那天喬治老師也點了很經典的「夢田」
而且這二首歌都很厲害地被我唱垮

還有我和帷菕唱的非常爛
爛的非常徹底的「二十年後的幸福」(錦繡二重唱)

想當初在簽唱會現場聽他們二個大唱很美的合音
上次在走鏢只有看到僅雯一個人
還邀歌迷一起唱飛向你飛向我
真的是太好笑了

這張照片是誰幫我拍的呀~
頭髪好短好短
反正那陣子每天都一直播他們的唱片
幸好喬治老師也愛

總而言之
唱歌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和high咖一起唱歌更是能讓人身心舒暢
但是回到家是半夜三點
會不會太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