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來個小旅行
約了沒班的佩玲小姐
還有二個失業男子
組了一個小旅行團
前往福隆go~

這次恰巧遇到2009騎遇東北角 福隆逍遙遊
讓原本只想去舊草嶺隧道的我整個心動
服務台的小姐一直不告訴我們所謂神祕的小禮物是什麼
索性不問了直接開始騎

澎油說:「天氣晴 腿斷掉」這句話真不是蓋的
我們真的是低估了一件事
全長九公里的路段有二條加上全長二公里
(9x2+2)2=40
在短短的四個小時之內我們總共騎超過四十公里的路
今天出餐的時候腳真的是酸到不行
最後
快要結束還為了紀念品
飛奔似地到管理處換


到底為了什麼


你說天氣晴 腳真的是會斷的











以上
是廢話






人啊~
總是在很奇特的時候相遇
昨天感嘆著
我們相識的日子是短短不到十天
卻可以這麼久還有聯絡
真不簡單
建宏兄
我這輩子不大可能去台大了
但是你是我看過很不一樣的一個台大生
你的人生和我一樣要進入新的挑戰
身上的那種安心感和穩重
一直是我欠缺的

001
好朋友就不用多說些什麼
明天新工作
就看你的

佩玲小姐
少生氣
慢慢來 會比較快

親愛的casanova
這次頭髪長度很ok
寫真也拍的很爽
要加入偶像團體我想下輩子吧~

膝蓋好痛…

這篇文章打出來和我本來要寫的
差超多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