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歸去 你們剛穿新棉袍
今年我來看你們 你們變胖又變高…
等一下
小逸群提問

為什麼總是人變胖而不是人變瘦

在某家旅館的房間內
50 52 64(?) 大集合
我只能說
笑爆整間飯店
還拿出好久不玩的UNO紙牌大打個三局上下
逸群嚷嚷著「早餐盃」也異常讓人懷念

對啊~
怎麼每次都是說那個人變胖
可能一方面都希望對方過的很好
所以吃的很胖是一個指標
又或者心機重一點
想要顯示自已有保養
維持著身材的細瘦
對方卻邁入中年尷尬時分
福氣的很
「唉唷~怎麼大家都沒變 一下子就回到那時的氣氛」
我要走的最後一天
我的小房間裡
擠的比現在更多人
還是開心的歡笑
今天多加關心的是大家的發展
還有木白三木學長養的新寵物
讓逸群整個覺得很酷
幾個經典的表演題回顧
免不了還是引發熱烈迴響
唱著我們還是偏執的少年
「我們真的好偏執」
所以都不想對這個社會的現實妥協
親愛的小逸群你沒變胖
我當然也沒變高
另外三個就算了(攤手~_~)

只能怪西風這個人亂說話
吹的我心中起了不小的波瀾

我的好朋友們
超開心看到你們
雖然我上一天的班累個半死
卻也用另一半的全力和你們博感情
來張此情永不再復見的的合照
因為草頭菕還在清新當天兵
你就自已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