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課長拿著一幅畫經過面前
經典就是驚鴻一撇我還是會認出
Faiyaz Jafri的行動小鹿
太難得可以在外島看到世界級大師作品
不免問了一下下為什麼他會拿著小鹿的照片
聽說是北竿鄉公所準備要向富邦銀行要這個作品
放到北竿的「大坵」島上
只因為
那座島上有梅花鹿

okok我知道
梅花鹿和行動小鹿長的很像
是親戚關係
可是真的沒必要把一個3D大師的作品往一個無人島上丟
行動小鹿雖然是個鹿的外表
但其實是一間高科技的房子
於是它的高度達3公尺
裡面可以住一個幻想中的小女孩
而且非得配上後面的3D圖案不可

上次去ppaper shop的時候看到這個東西
說穿了他的作品根本不是可愛掛的
而是充滿情色、暴力
用的卻是卡通的女孩呈現
世界上只有五隻小的行動小鹿
這隻70公分的價值150000元
很難想像那隻要放到北竿無人島的小鹿身價多少
但至少別讓它那麼寂寞
我不確定是不是一定要放在北竿
如果能夠跨海來馬祖
那一定要讓牠好好體會受人照顧的滋味啊!!

如果行動小鹿不在北竿
如果行動小鹿不會來
如果行動小鹿不是一個設計師的作品
我想我會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