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是要讓人心曠神怡的睡到飽
千千萬萬不要像我們一樣把自已弄到累斃還無法索賠
這次的行程是宜蘭還有一天就是去金山萬里之類的
之前我就一直想說要不要租車
用租車的方式比較方便
結果事實證明應該要租車才對

老朋友相見大閒聊是一定要的
但要從大閒聊中聊出個所以然來還真是個學問
在遲到之後整個行程就亂成一坨
幸好客運還有開
否則我真的會當場叫其他三個人去跳海
不過我也把補票的票放在垃圾裡
算是扯平
差一點也要跳海了~(好險~)

第一站是南方澳
剛好鎮上在辦龍舟賽
卻被傳來可怕的追追追卡啦ok歌聲嚇到
太驚人了
豆腐岬完全沒有豆腐可言
有的只有一群不知道為什麼要來這裡的人
內埤海灘的位置有讓我嚇一跳
是一座礫石的沙灘
很東部的樣子
在這裡我的心情很好
本來想踏個浪
還是放棄


不知怎麼地
我總覺得白米木屐村是個騙局
完全出乎意料外的難逛到爆炸
突然決定要去羅東夜市
當然一串心、蔥油餅是不可少
卻因為人太多讓承中瘋狂想吃的羊肉炒麵擦身而過
卜肉倒是讓他們二個人吃的很開心


台北的夜晚好像一定要來點酒精成份
於是去了河岸留個言
調查好當天有小宇同學的新歌首唱
除了我和喬治老師
二光和草頭菕都是第一次到pub看表演
出乎意外的二光原來也是個high咖
第一組的IO正好是喬治老師超愛的樂團類型
小宇的R&B功力早就不在話下
立刻去預購了小宇的第二張專輯「就站在這裡」
意外就發生了
草頭菕喝了ICE卻不勝酒力
…嗯…ICE有酒力可言嗎?
居然醉了…
倒致小宇的表演看到一半就要離開
唉呀呀~~~

第二天見識到人多擠不上火車的世界奇景
差點沒把我弄瘋
星巴克還是很好聊的地方
當然意外發生的好樂迪之旅也是很ok
也造就這次的主題曲
「走開!你哪位?」

你這個敗類
是不是

魔術代二人組 魔術代專輯 走開你哪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