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前觀音山逗趣二人組熱情邀約
本人拖著沒睡飽而沉重的步伐上山

話說除了上次和阿華見面那次之外
上一次去觀音山應該有足足十年以上沒有爬山了吧~
原本應該好體力的小強居然一直喊著要休息
這下真的是冷涼卡好
爬上了山頂
也沒成為硬漢
風景非常好
仔細瞧還可以瞧見大台北這近十年來的轉變

出門
閒聊是必備品之一
和小強談了些事情
覺得
簡單的工作環境
真的是讓他想要轉換跑道的最大因素
希望烘爐地的土地公爺爺也幫你一把
下次去我會順道幫你祈福的

好的
主辦人朱信華先生
說要上山來找我們
最後居然在遊客中心與解說員們抱在一塊這成何體統
一見到我立刻來個深情大擁抱
還是一貫的朱姓作風
管理站的姐姐們突然拿出一大堆令人驚奇的好物和甜品
竟在石雕公園就開起小型的野餐pa
我說大夥感情也太好了吧~
幸好本人也練就一身不怕生的功力
足以讓全場high到不行
這二個人可是讓山上的大哥大姐記憶深刻
愛的要死
和姐姐射飛盤的時候
她說:「小華和小強帶給我們的不只是二個替代役,而是一輩子很好的回憶」
還帶動丟飛盤的風潮
真不是蓋的

人就是這樣
你去珍惜他們
很多人會知道你的用心
誰說十天不到的感情不可以走一輩子
至少
我相信
很簡單的相處
就能夠放下最多的困惑
我以50t觀光為榮
我也以能認識你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