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牙醫診所
完全不是令人開心和期待的經驗
這次前往還真的是忍了非常地久
一方面是覺得還可以再撐一下
另一方面是因為醫生非常愛數落我本人很不愛來
還放他鴿子
包大人
冤枉啊~
我是真的有事而且有打電話來取消
少在那邊說我放鴿子
我聽你在放……風箏

好的這次又是另人討厭的小玩意
就是智齒
這沒啥用處但卻讓我腦神經徹底衰弱的小淘氣
離上次和他的兄弟說再見也不過半年
這次住上面的也在鬧分家
還先自殘把自已弄爛了一半
好的
只怪我這個主人實在是不好
靠刷牙彷彿是從無底洞裡撈寶似的
比出奇蛋還另人驚奇
人家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是凡吃過就卡在牙裡
你說驚不驚悚
最後居然挑動本人最敏感的神經
痛的我數夜不能入眠
這就是我最近睡不好的主因
(澎油這和我去陪上大夜沒啥干系的)

根據先前的經驗
甚防下巴或那裡被弄爛
整個人很擔心
再度輾轉難眠(是因為這個嗎?)
抱著有如死守四行倉庫的決心
打了電話預約
生意好像沒有很好
立刻叫你來報到
可能大家下雨也想多忍個幾天
忍到變大熊貓再來
牙醫心想
我怎麼變成獸醫了我~
親愛的醫生只有親親地看了一下
然後就宣告了智齒的死刑
「本庭在此宣判~只有拔掉一途可走」
噢~~~~不~~~~~~(英文是OH~~~~No~~~~~)
還叫我要去照x光
拍牙齒的x光真的不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
很像犯罪被關進小房間
然後他會拿一個咬合器給你
不是我愛說
那個咬合器的設計者
麻煩改進一個設計好嗎?
把我的上腭頂到快噴出血來
但是下面口水又像烏山頭水庫的自然排水滿溢啊~
推薦給全世界有整人興趣的網友們
當你們去恐怖旅社消費的時候
可以先來這個當開胃菜
會比把腳指甲弄爛來的好玩
(那門子的推薦~)

出乎意料之外
醫生拿著鉗子和小鋸子出來
不到一分鐘
我的智齒馬上就範
盡責的血小板立刻就上前補位
馬上就可以參加暮光之城2吸血鬼的拍攝工作
小護士立刻很貼心地幫我預約下一次的回診
不過請他放千百萬顆心我絕不是為了再看他一眼
而是想拿好好吸吸醫生的血
你說是不是

好的
網誌打完了
血還在流
這就是人家說的血氣方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