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遭很多朋友都面臨了新的關卡
包括我自已
來自工作、來自家庭、來自自已要求等等
這些不知從何而來又如何消逝的無形壓力
就這樣悄然地放在肩上
新的環境
讓人有不同的成長
反射出來的作用都不同
常常太過於執著於一個點
反而會讓人盲目
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座森林

昨天在要結束的時候
我給一個朋友一個大擁抱
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二個男的就這樣抱在一起
是一個很奇特的畫面
我很想給他很多能量
希望他能真正感受到
山上的收訊很不好
錯過了前同事的來電
很為他開心一方面也擔心
我希望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在新的地方成為新的不一樣的你
是chance找上門
請加油

一個我本來很響往的機會
在前天確定與我擦身而過
當下心中是有些許的難過
現在想想好像很多事情都是這個樣子
總有一個過去讓另一個來
阿甘正傳的名言相言不用再提一次
那盒人生的巧克力
每個人拿到的口味都不一樣
就像拿到的是苦澀難耐的
下一顆在嚐
一定是香甜可口的

國中的時候
當時聲勢如日中天的瘐澄慶唱了這首歌
「你的眼睛有藍色的雲朵一抹 遮住了你最動人的笑容…
開一個窗口 換心情的風 讓彼此未來 流動著 更多夢」
上次唱歌點了這首歌來唱
總覺得這歌詞非常耐人尋味
不管有沒有聽過
你可以按下play
聆聽我現在心裡發出的聲音
請大家加油
勇敢的走下去

1996 瘐澄慶 請開窗 請開窗/哈林NO.1精選 新力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oberrickyu 的頭像
    globerrickyu

    余政哲的心之顯影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