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棉花糖不是在街頭而是在大河岸

深深被小球用心刻著每一張唱片一字一句

給每一位聽歌朋友溫情擁抱

好感動…

下定決心要參加2008熱血環島

就這樣…一路從街頭-live house-TICC

這場TICC很不演唱會

是一場可以容納3000人的live house

現場演出的歌曲竟然高達9成5都是棉花糖的歌

集結了2375~無以名狀的曲目

看得出來小球和聖哲很緊張

現場糖粉也準備了最初的色彩『粉紅瑩光棒』要給台上的棉花糖打氣

『你們在…我們也來了,我們用粉紅瑩光海守護棉花糖這個品牌』

在演出前2天艾草整理出一年前的錄音檔

讓我再次回味一路走過來的辛苦和不容易

我好喜歡『怎麼說呢?』

我喜歡那個女孩失去了依靠的男孩

試圖想忘記卻又再度想起的無奈

眼淚就在眼眶內打轉

我喜歡金色海洋

不只是因為製作人開了金口

也因為小球踏到4樓走進我們

我喜歡好日子

雖然我還是不會裝可愛

在大銀幕上看到自己好熱血好瘋狂地參與合照的收集

超醜的香蕉也上版面…

小球和聖哲的Q版公仔就直直往前衝破難關

我喜歡第二次安可的然後怎樣

那是街頭的純粹

一把好聲音和一手好吉他

驚喜的彩帶真的讓大家受到極大的驚嚇

我們就像被蜘蛛精纏住…太有趣了

 

這場演唱會是接近的

在台上台下的人都是那麼接近生活

這場演唱會是真實的

與3000人同時歡呼回味自己的每一步

這場演唱會是很棉花糖、很簡單可是也默默地覺得失落

雖然一開始我不去猜測節目安排的部份

因為真的沒有很驚喜很驚喜的點

就節目的精采度真的打了折扣

 

這次的不完美是下次的起點

我相信貳參柒伍工作室一定會再製作出更棒的內容

一個星期過了

我會永遠記得糖粉們一起做過瘋狂和無私的事

『節目交給棉花糖 票房糖粉扛』

最後一刻我們一起做到了

不敢說下一站是小巨蛋

至少6/9日我們一起做到了

我們還要一起加油

 

ps

1.我以為送花的橋段小球會很感動…

出乎意料的冷淡啊!!

2.TALKING可以先寫個大綱就不會三段都講一樣的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