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都來了
不如去一些之前沒去過的地方
橋頭也不是說沒來過
只是當年和喬治老師來的時候只花了幾分鐘就走了
沒有看透這裡的東西實在可惜
正好高捷有通過
就來一段沒計劃的行程

退房
很熱
行李很重
捷運反而沒什麼人耶
到了左營站
大家像逃難似地下光光
就只留下少數人在車上
途中經過某人口中又落後又差勁的後勁


橋頭糖廠無法勾起我的興趣
真的是很抱歉
眼尖地發現糖廠的旁邊有一條小路
反正無聊
我就繞進那條小路
很漂亮的小徑
騎車經過的阿伯默默地看了我一眼
想說這小鬼怎麼會走到這裡來


最喜歡這種無人之境
心情大好
前往老街
雖然名為老街
但是一點都不老
以後可以改名叫「舊街」嗎?
完全不知道在幹麼
而且還在挖水溝
整個就是大破壞了出來欣賞的美景
倒是橋頭車站讓我嚇了一跳
原來已經沒有再用木製的站房
改用共構的水泥房
幸好有保留下來
不然真的很可惜了這麼有價值的建物


街頭出現一個很神奇的好物
那就是之前介紹過的丹丹漢堡

有點懷念
搭慢車離開
讓位給一位小女孩
朋友打電話來
只是我已然離開高雄
謝謝他的關心
倒是自已的身體也要好好照顧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