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醫店的同事們相約已久的出遊終於來臨
可憐的政哲居然把日期記錯
創下有史以來遲到最久記錄
飛奔到現場才發現
原來每個人都遲到
那我也沒啥好害羞的
結果害羞的是太陽公公
前幾天大唱難得好天氣
今天又回到要唱娃娃的歌
真是窘迫
計劃也臨時改去基隆
一群人聲勢浩大就出發
原本以為其他的人會對路況比較熟可以由他們帶路
想不到居然還是由我來
失算啊~失算

我們也要感謝主辦人謝x鈞同學
她辦了一個活動主辦人卻要中途才能加入的情況
要去接他也不約好地點
整個到半路又回去是怎樣
臨時動議改去九份吃芋圓
也是啦~九份除了芋圓之外
還有什麼能夠吸引我們的地方呢?
一路上就一直在聊以前一些很可怕的事
我明明就忘記了
幹麼還提…是不是…

吃完要穿過人家家的芋圓
不知那個天真的小孩突然說他想去平溪放天燈
孩子
放天燈不一定要去平溪
九份好像也有幾家有在賣
但是順應民情就去平溪囉

好的
這段路很曲折我是走過的
大ni小姐很害怕地一直叫我慢慢來
但是她沒看到林x翰先生一直不斷地想超過我
檔車小弟也是虎視瞻瞻啊~
by the way
偏遠地方的公車站名十分逗趣
什麼垃圾場也可以拿來當站名
酷翻天

平溪到
大家像瘋了似的大拍照
只可惜太陽公公回家後
有點難拍好照片


糊歸糊
我還算是喜歡這系列照片的活力
重點是林x翰很像猴子

話題也很快轉為痔玲姐姐那裡討人厭
我就直問
你們這麼多人離職那店裡沒差嗎?
誰管他啊~是店長做人失敗別來怪我們要走
呵~太妙太妙
我說痔玲姐接
有時候管店是要留人心
不是東省西省
呵~
來張平溪橋上想街拍卻失敗的假街拍


菁桐到啦
就是要放天燈
殊不知買天燈的老闆娘
居然這麼厚話
一直介紹
還說自已是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的解說員
我只能說
解說員也要讓客人休息一下
不是一直說自已以前怎樣怎樣
還推薦自已會出現的電影叫大家去看
好啦~「九月台北」我記起來了
講了快二十次會記不起來?

天燈要祈福
但是我們的天燈都是一些有的沒的
大概是下輩子才會達成的願望
不管啦~反正飛上去很快就會掉下來
偷偷說一下
我覺得這是很不環保的旅遊活動
不大建議大家做


天燈升起
丟下還一直說話的阿嬤
快速前往南港吃飯
檔車小弟說快炒是台灣人的最愛
所以100熱炒我們來啦~
桌上還有一大堆痔玲姐接做人失敗的話題
還有痔玲弟要追卡窗的噁心行徑
太扯太扯
最後我還是沒和冠育妹妹合照
是不是
哈~



參與人員
由左至右
現在為無業遊民的 余政哲
不會紅樂團主唱 大ni
到最後還是沒成為代行 冠育
從徐社4先生化身為徐菜鳥 婉茹
主約人染金頭髪全程以制服亮相 羽鈞
長得像猴子我覺得高中時期比較帥 宏翰
自拍pose只有一招的傻妹 子汝
被痔玲弟狂追很困擾的 珮琛
準備當空軍和迎接人生第二春 家宏
生日禮物大落空卻是個好好先生 子原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