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宜家家具(IKEA)
覺得很好逛
我家自從裝潢過後
完全失去我能掌控的世界
為了買我家的第一套沙發
可是從很多次意見不合和吵來吵去的情況下
買了很多不是原本設定的東西
才下了訂單
事情終了鬆一口氣

看電影就是回三重必做的事


夢蝶
由我最愛的韓國導演「金基德」導的
這部片是我愛上他的片子以來
說最多話的一次
只是劇中的男女主角一個是講日文一個是講韓文
那種奇異的衝突和夢與現實的穿插
美的不像話
整部片就在一種很相反的世界中並行著
其中有一段在河邊交錯的情侶交錯的橋段
我是你 我是她 我是他
你是她 你是他 你是我
她是他 她是你 她是我
他是我 他是她 他是你
整個張力都出來了
這是他與市場有史以來最接近的距離
你太酷了金基德



愛情大師
我在休假時意外看到的喜劇片
由我個人超愛的色情搞笑片天王邁克邁爾斯主演
這是除了王牌大賤諜之外我覺得超好笑的片子
他的梗就是那樣
你永遠猜不透他在想什麼色情東東
以這部超強的陣容
一舉拿下2009年金酸梅獎
最爛影片、最爛男主角和最爛編劇
你猜對了
以上全部是邁克邁爾斯親手奪下
原來我也很愛欣賞爛的很徹底的東西
不過金酸梅當年沒把最爛影片和男主角頒給
沒有惡靈也不用線索的『惡靈線索』還有尼可拉斯凱吉
那一年開始公信力大幅下滑
爛片之王捨『惡靈』其誰?



戰爭製作公司
2012男主角演的
因為從頭到尾亂七八糟的亂演
我也沒想太認真寫感想
不然到時候又說我不懂黑色幽默
誰叫他號稱黑色喜劇卻一點都不好笑
過份的是還長到很誇張



惡靈碉堡
很好看的推理恐怖片
會讓你很完整地從頭看到完
但神奇的是
片名和內容有些小小出入
這看過的人就了解了
幽閉空間的人性崩解
在「深入絕地」這部恐怖到翻掉的片子裡有談過
這次不是女生而是男生超多的軍中
結果到最後
能夠走的方法還是只有那條
一時間的決定真的能夠讓整個隊部的人活下的關鍵點
好看的片子

結果第三天就看了四部
天啊~
第四天有人肉麵線

太驚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