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網誌沒有更新
不是因為去了FACE BOOK
而是我自覺我的低潮
沒有正面的能量能告訴大家事情
所以我寧可不要寫一些事情
讓我有時間可以去沉澱休息

今天澎油打給我
不約而同地我們都在乎著某一句話
我很努力地想要把案子弄好
而她也在另一岸學著當好一個店長
我不知道人生能有幾個知己
謝謝上天
你給了我很多
而且我一個都不能少
我還在學習成長
我坦然面對一切
就算沒有退路了

成功永遠是自己給自己動力的來源
卻也是自己下的定義
我很成功也很不成功
送我自己林夕的書名當做結尾
原來你非不快樂
只有你一人未發覺

原來我們都很快樂地面對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