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二月以來,看起來都好不快樂」
今天一位同事如是說

還是一個人在辦公室裡加班
趕著當初答應給別人的承諾
也因為著這些諾許
必須花更多時間和精力去完成
所以我留下
猶記接待員時期
尚武說過:「接待員答應客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這道理不管走到那裡都是一樣的
期待完成的人太多太多
他們全都引頸期望著你
我不能辜負他們
更不能輕言放棄

把玩著新買的ipod
意外聽見林宥嘉的「殘酷月光」
不知怎麼地
眼淚就一直流不停
不是歌詞太動人
而是出現的正是時候
今天晚上我讓我的脆弱征服自己
我不會後悔我來到一個別人一輩子不會想來的地方
和這片土地的緣份還沒結束
還有很多事情被期待要完成
雖然偶而也會浮現一些事情
卻還是告訴自己
我還在做我喜歡的事
但是我今天偷偷下了個決定
我決定29歲之前要去完成一個夢想
可能很快現實會把我打回原形
不過不管別人怎麼反對
我還是會去試一試
殘酷的不是月光
而是無聲流去的時間
月光再美
也少了你在我的身邊

殘酷月光 林宥嘉 神秘佳賓 華研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