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已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這是嚴長壽先生繼「我所看見的未來」一本書之後
快速連發的新作
前陣子在馬桶上看了新的ppaper裡包益民和嚴長壽的對談
當下立即決定前往書店將「我所看見的未來」一書買下來
在閱讀後除了震驚之外
我講不出其他的話
因為很多觀念上的問題
我和他都有相同的共鳴
當然他思考的層面不論深度和廣度都是遠超過我的
很快地他就要將他寫給青少年的新書
「做自已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發表
幾些日子來
網誌更新的速度似乎有變慢的跡象
起因於我一直在思考
一直想一直想
在追求的過程中
搭配很多故事
這都是另人感動及值得深思的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裡面有一句台詞是這樣說道的
「人的一生不是從別人身上得到多少,而是你的一生付出過多少」
最近的文章比較少
但是我認為每篇的精簡和投入
是比很多流水帳的網誌更能得到東西
希望大家都能廣泛地閱讀
且身體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