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王子 棉花糖 再見王子 亞神唱片 5/14日發行


剛開始我以為是黃中平導演的作品
一看才知道是比爾賈
比爾賈先生之前的「看見什麼吃什麼」有夠讓我驚艷!
在說心得之前
我必須說
當小球跌下沙灘和聖哲一起滾下來的時候
我大笑了很久
因為實在太不自然了~

好!跳回來

人在生活裡面被生活控制著
於是我們開心地想要保有快樂
也在追求快樂的同時製造了痛苦
這次棉花糖要討論的主題是「成長」
所以我們看到刮鬍刀、高跟鞋
還有被遺忘的樂園
得到--失去--再得到--再失去
社會的輪迴裡
總沒有新鮮事
今天我們為昨天的快樂流淚
明天也會為未來的可能傷悲
未來的東西很美
就像很多唱片最棒的時候就是在架子上
當你拿到房間拆開它的時候
好像一切都沒有這麼美和好聽了

人生是一趟奇異的旅程
有人說上帝最棒的奇蹟
「你就是奇蹟」
我們出生、相遇、發明、傷感
每一件每一件都是奇蹟
可我們又在不同的情境之下
做出相同的事情
最後
我們開始學會珍惜
學著了解
就算上帝為了巴別塔的祖先們拆散了人類
我們還是試著溝通和學習
了解唯有傾聽
所以我們聽到小球
她常說她的聲音並不完美
可是她是有感染力的一個聲音
最後一段的吶喊
很棒很棒

消失
就像是所有的快樂悲傷
最後誰也不記得誰
曾經的風花雪月
跟隨著漫天飛舞的沙子
飛向天際

再見王子
很不一樣的棉花糖
再等二天~

追伸~最近我的網誌快被棉花糖佔滿了!還不快去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