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 到了明天(Bleu Tomorrow) Super Girl 愛貝克思


可能是好久不見
所以百感交集
在打鬧說笑之間
妳也將成為一位母親
而那些回憶好像還在相簿的第一頁
沒有改變地提醒著曾一起擁有的昨天

這陣子常聽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很有畫面
到了明天 說好不再見面 坐在街尾的店 我一個人點了一會杯想念
而杯濃濃的卡布其諾
彷彿一輩子也喝不完
超開心人生在短短的二年之內
變的這麼完整
好像都還沒做好準備
該來的都來了
就是因為我們太熟了
所以能在你的店裡一眼認出你的巧思
今年你約我看萬芳演唱會
我提醒著你
難道你不怕聽到那首令人難過的「從前」嗎?
那一次你在唱歌時的崩潰
而現在的你
就從遠方慢慢走來
和以前一樣
我們分享著那些代表不同情景的歌
是古巨基的路邊攤
是伍佰的純真年代
是不睡的夜晚在肯x基的卡啦ok

今晚我不點想念
而點了一首「到了明天」
因為我們都開始的另一個人生
也感謝過去的我們讓生命更圓滿
給我永遠的partner
life will find the way!!
恭禧你和386囉!!
男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