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二月台南縣六甲鄉的小房間裡有三個人的對話
G:上次我去看韋柏的歌劇在國家戲院比較好看
R:我還是喜歡rent(吉屋出租)那款的歌舞片
I:對啊!第一次看就很感動,余政哲你真的是學人精
R:拜託我也是看到好看的才跟進
G:上次我回家看一部電影叫「蓋世奇才」(Charlie Wilson's War)也是精采無比
R:喔~下次去找來看看,倒是上次那個火線交錯(Babel)如何?
I:我覺得那段日本女生很酷很會演
R:對啊!那個導演名字很長(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而且也很愛用三段式的手去去表達衝突
G:靈魂的重量(21G)也是他的作品
R:對對對,也是三段式的
I:那你看過我給你的「搖滾芭比」(Hedwig and The Angry Inch)了嗎?
R:看了看了!超酷的~歌也很好聽,在博客來的原聲帶館絕版囉!
G:不過他比較不像是一般的歌舞片對不對
R:算是比較搖滾的歌
I:(唱起主題曲來~)

R:天啊!我後面哭的好慘~~~~
G:你哭點超低的~
I:對對對!!(大笑)
R:別提了~上次蔡明亮在ppaper裡面有提到他被羅浮宮邀去拍片,我覺得超酷的(後來的臉(face))
I:你真的是他的fan耶!
R:那當然~
G:上次我們還騎大老遠的車去看他結果搞錯時間
R:對對~是幫幫我愛神(Help me Eros)吧!只有小康來還有fanny,她的胸部我永難忘懷啊!!
G:我去高雄看的時候人不多,不過裡面要表達的東西很沉重,卻還是好看耶!
I:你只要講蔡明亮就沒完沒了!!
everybody:哈哈哈

我喜歡這樣超有深度的對話
能夠在對話中得到很多不同的生命經驗
總是你喜歡不如我喜歡
所以
把種子傳出去吧!!

事隔三年
我們都變的更強
因為我們站在一個努力的利基上
請各自加油!!
下次對話我不會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