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做了一件算是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的動作
嗯!!
對於不會檢討自己的人來說
再多的隻字片語也是沒有用的

上個月接到一張北京來的明信片
圖案不怎麼精采還寫上新年快樂
完全就是賀年卡來著
寄件人問我
現在的工作是不是你的夢想
從那天起我開始在一種「核對」
核對這是不是夢想
又或者是夢想和現實的差別

後來我明白
我把現在的工作歸類在「我想做的事」
而不是放在夢想
說到夢想總是要加上更多挑戰
儘管一路走來還是驚濤駭浪
倒也是實實在在
關於夢想我還供在神桌上拜
新的夢太多了
把腳步踏穩也是很重要的

至少我很愛我的工作
因為他在渺小中的偉大
是會讓很多人感動的

晚上突然想聽歌
張信哲 直覺 直覺 新力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