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前進…不想放棄…歡迎來到作夢的大世紀…沒有輸贏』…棉花糖,小飛行

 

從戴上耳機的那一刻我就知道離不開這個團體了

在3年半裡的無數的live中

身邊的朋友幾乎每個都一起聽過他們

無論在師大小夜市、大河岸、冬山河、我工作的馬祖、甚至只有5度夌晨3點半的信義街頭

棉花糖的歌因為是從生活頡取靈感

所以那麼接近我們內心

小提醒…失戀的人真的不要聽棉花糖

每次一聽都會成主顧

我朋友好幾個這樣,不騙你~

第一張專輯的文案說『直接將力量打在你的心臟』

 

其實我沒有為了這場演唱會準備太多事情

像背歌詞啦~或是口號之類的

因為我想把我自己全心交給棉花糖

好好享受一整晚的演出

 

打開我的小飛行

裡面是滿滿的小球寫的簽名和客製作的簽名

我的小飛行內頁封面上由小球親筆紀錄著那次熱血環島的場次

在鹿港場上的『莫拉克』還是那麼讓人沉重

幸好我們還活著…活著真好

捨不得摺起來的小飛行號還在唱片裡

第一次的熱血環島集點卡和『哈囉/你好嗎?」的集點活動

如果再加上逗號巡演

這三年半來的人生

可以說是用棉花糖的音樂抵檔生命中的狂悲狂喜、開心和痛苦

我第一次看到為了一場演唱會

粉絲自己盡心盡力

從製作酷卡、找印刷廠、全面舖貨再全面補貨增印

為了活動在母親節捨棄自己母親把時間在台灣各地街頭拿幸運星合照

 

因為我知道

從你們的歌曲裡我得到的比我們付出的還要更多更珍貴

也因為這樣經驗

我們和近似天真的條阿咖可以放肆地在這個功利的世界裡

用單純正面迎戰世界的殘酷

很奇怪

早就該收到的明信片…昨天才從爸爸那邊拿到

是小球親筆的回覆

我們都喜歡手寫的字…因為溫度會從冰冷的紙張上傳來

 

我說:「那就飛吧~我的天馬行空」棉花糖 貳拾貳

 

是的

終於來到6/9日我心中是朋友、是天團、是標杆的他們正式要踏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對於很多人來說這只不過是隔天影劇版裡面一小角落的報導

可對我們而言

這是5年來的精選夜晚

今晚就在粉紅色的微弱嬁光輕輕地把我帶回

和欣客運上的小飛行…

 

歡迎來到作夢的大世紀沒有輸贏

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輩子!!

棉花糖 幸運兒演唱會 就是今天

讓我們用歌曲回到初識的那天

 

<iframe width="960" height="720"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qbe7enMiSfs"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