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線之前
我要謝謝老天爺賜給馬祖那麼美的藍色眼淚
這麼多的免費宣傳

更要感謝記者朋友們
一直不停地協助我們把馬祖的美放送出去

你知道嗎?
在這張照片第一次躍上版面的隔天
縣長在地中海渡假村的說明會上說了
『我們因為博弈得到很多免費的宣傳』
只是前一天的頭條是『馬祖出現藍眼淚』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相信理論、現實、還是居民、百姓還是縣長
可是我知道也一直信守

要copy一座賭場很容易
大陸只要一下下就可以做強做大
但是對岸永遠無法copy一個大澳山一個家
當年后澳村因為興建了北竿機場而破壞了天然美景
如今要全村有80%以上的人贊成大興土木
為了生計為了錢為了下一代

可惜下一代真的是會回來工作嗎?
還是只是一種幻想?

IMG_1255[1]  

上次和一位居民談博弈

他說我們很自私不在乎他們街上人的生計

百業蕭條…

我只能用我目前的力氣讓更多人看到這裡的美然後前來玩

請問縣長看到了嗎?

還在幻想把家園炸掉填海蓋渡假村的美夢

『有美最美 希望相隨』

天佑馬祖和我心愛的家園們

 

永遠不要忘記前人的錯

還是老話

『等待著別人給幸福的人 往往過得都不怎麼幸福』

馬祖加油~我們一起實在地迎接12萬遊客

450萬遊客是現在的40倍誰吃的下?

就讓愛說謊的人去說吧!!

家還是要有家的樣子啊!!

IMG_11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