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來去 咱相招來去 咱來去來去 say夜市
素的
我發現搞笑的我好像很久沒出來透透氣
有膽坡啊無聊
所以今天就帶大家去逛夜市

說到夜市不能不提這個台灣獨特的文化
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
就是去say夜市
沒錯從以上這首歌曲就可以知道這個活動在台灣有多受歡迎
大概能比王麗紅好一點(她是不是過氣了…)
『我~完~全(完全)沒~有(沒有) 任何(任何) 理由 理你~~~~~~~~~~~~~~~~~~~~~』
去台北就有士林夜市
去台中就有逢甲夜市
去台南有花園夜市
去高雄有瑞豐夜市(相信我 絕對比六合夜市好逛…六合被我封殺了啊~~~)
據某在澎湖當兵的可靠消息
連澎湖也有夜市
我們真的很熱愛夜市耶~

今天本人來到這裡
不可能是要介紹三和夜市給你認識
也沒有要牽拖給六甲夜市(星期五的大胖滷味 味歹吃~)
我要說的是很神奇的
「馬港夜市」

馬港夜市小檔案
位於連江縣南竿鄉馬祖村
出沒時間每星期六晚上

這個夜市超促咪的
因為我建議你千千萬萬別認真逛
只要你認真逛他
包準你在三分鐘之內就逛完了~

賣的東西都很神奇
居然是老酒麵線?虫弟餅(我覺得很不怎麼樣的馬祖傳統食物)?
今天晚上讓我感動的居然是台灣隨便巷子口都有賣的地瓜球
和台南一樣大顆的但是活生生一包就是要三十元
是想嚇唬誰
而且在台灣一隻四十元、三隻一百的烤魷魚
這裡一隻長不大的就要90
是滴~~~勾雜扣啦~你叫阮是按怎買A落氣!(是不是~是不是~)
整條街生意最好的是什麼呢?
大家猜一下
別偷看答案喔~




是的


答案就是7-ELEVEn®
整間活生生地被阿兵哥們佔據
幸好今天他們沒有很臭~
這條街上還有一家叫比蕯大王的店
但是還賣了焢肉飯之類的
不通啊不通
整個就變的很廉價了
說實話
馬祖到現在都沒有啥好吃的東西讓我驚艷
只有昨天7派人來管理處辦月餅試吃
有一款冰的月餅(白色的…超好吃…)吃到讓我心花開
我要為他輕輕唱首歌~
一問之下發現還要和草苺和抹茶的一起訂
憑什麼
那二種明明就歹吃歹吃
還要強迫我一起買
這不就像點林痣林送顏志林一樣難堪嗎?
立刻不為他唱歌以表抗議

今天的話題是夜市快回來
昨天馬祖日報(是的~專門報導馬祖的報紙,很神奇)
有一則消息就是夜市引進新的機台給小朋友玩
不用認真找(真的不用)一下就看到五台左右的機器
整個前面半個人都沒有
上面圖案的皮卡丘都哭了


但是另一家彈珠台的小朋友
人多到要排隊
究竟是為了什麼?

還有這裡有賣虫弟餅
和我在宿舍這裡吃的不同
共通信就是非常油
油到每朝喝了也排不出去
而且很難吃
整個夜市鬼打牆地一直賣臭豆腐和蚵仔煎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整個南竿的人都跑來逛
走一回得打好幾聲招呼
和三和差超多的
三十分鐘內
我花了二十分鐘在逛7
裡面有十分鐘在排隊

到底為了什麼


追伸
去馬港的途中
突然看到阿兵哥在行軍
半夜突然衝出來是想嚇唬誰
害我高音唱不上去
哼~~~

很促咪的比蕯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