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3日是軍人節
一直以來與我沒太大的干係
我離國軍的距離大概可以從這裡到太陽那麼遠吧~(遠目)
不過自從來到馬管處上班呢!
他就悄悄地進入了我的世界
應該說是我踏入了他們的世界
從宿舍到管理處有一大段的長坡
其實我是很愛走路的人
所以就算有人要載我
我還是選擇用走的
搭配每朝健康綠x一起使用
蓋好用喔~~~

在走下那個大坡之後
就會出現一個軍營
軍營中間活生生地被通往管理處的路給切成二半
所以呢~我就很像走在人家的連集合場(是嗎?)
每天我很輕鬆地聽著mp3上班
走過去的路卻可以看到一堆人在集合訓話
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場面

最近更神奇的事情來了
由於我來回於管理處和宿舍之間
因公騎了摩托車
結果他們正在演習
阿娘喂
我就看到那個衛兵
看著一個風采翩翩的少年
很飄飄然地從他身邊慢慢地經過
但是…他居然
舉起了他的槍
現在是想掃射我嗎?
然後又放下
真的是難為他了
因為大家都在集合
卻有一個穿便服的人從他們的隊伍中
視若無睹的經過
整個畫面真的是不協調到一個極緻
我只能說
小哥
槍這種東西是拿來對付敵人的
不是拿來嚇我的
千萬嗯湯嗯湯
你只要掃射我
我想
真的會有當不完的兵等著你

今天早起用走的方式去買早餐
這一走真的很不得了地走了整整一個小時
後來搭了公車
結果一上公車
整台車都是阿兵哥
我的媽啊~真的是臭死我臭死我
真的不是我愛說或是以偏蓋全
就是會有很臭的感覺襲來
太難過太難過
但是叔叔畢竟是有練過的
不怕不怕
龜息大法絕對不是在裝死的時候用
而是現在啊(筆記)

文c說英國是個住滿烏龜的城市
而我住在一個全是烏龜的島

南竿 鐵板 美麗的沙灘和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