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晚上七點開始以火速的方式看完九把刀的第四本blog文學作品「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非常好看啊!!!

好看到我必須在半夜三點不睡覺來告訴大家

前三本也很精采

這一次我要特別推薦裡面的打臉文3連發

對於「心靈成長團體」還有「直銷」

本人百分之二百的不喜歡

曾經有一位朋友在參加心靈成長課程後

心靈不但沒有成長反而更封閉自己

相信所謂的成功就是以金錢來衡量

這麼說吧!!

1/10晚上有一位上司問我

這次的薪水有沒有調漲?

我一貫的誠實回答

「錢多錢少向來不是我的重點,我喜歡的是team work的感覺」

辦活動和放煙火是一樣的道理

半年來沒日沒夜的準備只為了那180秒的炫爛

我相信二年前的我悟不透這個道理

而去在乎著前面那180天的準備而看輕了180秒的美好

可世人卻只記得那180秒的美好

我得到的是實實在在180天滿滿的經驗啊!!

回到心靈成長的路上

我告訴那位朋友

你不需要心靈成長

你需要的是一個真正的好朋友和家庭給你的關懷

我真心感謝我的家人還有一路聽我說的朋友

無論你是國中、高中、大學、肯x基、TDE時期、小吉或是馬祖…公關公司(我真踏馬的做過超多工作的啊!!!)還是聽棉花糖的朋友

在你們面前我可以用力哭大力分享

開心、難過、殺時間等等

我的心靈之富足還有成功

完全和他定義的成功相差十萬八千里

我還在大口呼吸就是我成長的證明

我要再一次請我的朋友

有空的時候可以找這本書來看看

九把刀會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

相信你也會從中間得到異常多的能量啊!!

唉唷!!要睡了…

明天迎接我哥蒞臨…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