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常常用不同的方式上班
無論是公車、摩托車、公車
走在路上的時候
都可以觀察到很多社會上的脈動
就從一個發傳單的人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我很怕有一種發傳單的人
還沒拿就一直大叫「謝」
這種的以台北車站附近週邊最多
總給我的感覺不是出自真心想要把手上的訊息透過單子告訴你
他只是想快點發完而己
有時候眼神和口氣就會透露出心裡的想法

早上的299

早上的捷運

早上的市民大道

我生活的地方就都是人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能適應
可是當我漸漸地去找到工作上的重心
我相信
很多事情是可以被改變的
正面的力量是很驚人的

世界是善良地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