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了一趟閱覽室
每次去都會偷偷觀察一下周遭的人都在看什麼書
到目前為止除了我以外
我沒有看到任何一個人看「考試」之外的書
對面做著一個正在寫參考書的少女
瞄了幾眼
心裡大概是在想
『唷!這個男的真閒,有時間看一大堆閒書』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一本新的雜誌叫『潮人物』
他不是羅志祥也沒有circus
不會告訴你怎麼穿才有態度
一如往常
態度是拿來力行不是用來穿的
這期的封面人物是陳昇
陳昇對我而言是一種奇特的存在
我不會特別去聽他的歌
可是我會去買他的新專輯
「ps是的!我在台北」可以說是2010年最精采的10張專輯之一
他也很少講他為什麼要寫這些歌
倒是有聽他說一定要用歌詞把整個歌曲塞滿
從魚說開始…歌詞一首比一首長
長到像是不想在舞台上表演似的
陳志昇先生的一首狗臉的歲月
用來紀錄他逝去的好友
然後每一次唱演唱會就會唱
但我一次也沒聽他唱過這首的現場
我怕我忍不住淚啊!!

潮人物介紹的是在台灣的各式酷人
放心沒有置入性行銷
不會包成一大包送你個袋子
倒是會告訴你
在台灣那個角落又有拿個人在堅持他的本業
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當然他也告訴你
成功不像成功路那麼好找
到頭來還是堅持
堅持做對的事情

星期六的上午翻著這本雜誌
原來台灣有錢認真搞雜誌的還真是有哇!!

潮人物是我的新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