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悠閒的心情去上班
卻在上線之前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完全嚇到屁滾尿流失了魂
搭電梯也沒這麼快吧~~~~~~~~

對我來說
這是個挑戰
很多很多東西都是我要的
然後這個機會就這樣來了
我不知道事情會怎麼發展
就像正妹說的這是一個跳板
不是上就是跳到別的地方
對我來說
身體還是最寶貴的資產
如果沒有好的身體
是不會有好的產能
是不會有熱情服務的心
巨大的新挑戰已經向我走來
我覺得我還是要再給人穩重一點
但不是那種不說話的穩重
而是可以依靠的信任感

放馬過來吧!!
身為一個沒法逃避的挑戰者
很多都只能成功不能往後

來張照片給自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