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發現我自已不太愛笑
就算笑也不是發自內心的
可能是我最近過的不是很開心
有很多之前預設的事情壓住我了
可是我卻沒有時間處理
最近回家倒頭就睡
早上起來就出門
完全沒有時間去想別的事情
所以把很多事弄的有點糟
不過我會盡力把大家交與我的事做好
因為我答應了大家要辦這次的活動
我就會用心用力地去滿足大家的需求

終於把夜光虫看完了
一本超厚的小說

人性的黑暗面真的會把人給吞了
現在突然接著看「野球少年」整個又開始陽光了起來
要留一點時間給英文和日文了
等一下就出門前往自修室
在連上九天後我昨天終於沒去晚上的工作了
休息一天之後
整個非常有精神
本來想去買孫燕姿的精選
但是精裝版居然賣完了
真是厲害
昨天在711發現新的7watch
然後店員就很大聲地說:「這一期封面是週傑輪哦!」
我就回他:「蛤~是他我就不想買了!」
這好像太直接了
把她給嚇到了
沒關係買回來之後用立可白把封面塗掉就好了
以免看到屎臉心情不好
想不到7watch會被他攻佔
真是的
難怪我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