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長突發奇想
帶著大家(其實只有8個人)在今天又去了一次南瀛天文台
比較特別的是這一次是在晚上去的可以看星星哦~
只不過等一下就樂極生悲了…

晚上的天文台在黑暗的大內鄉的山丘上矗立發光
夜間的燈光照射下浪漫非常
這時哲維居然問了一句…這是在轄區內嗎?
當然
不然帶你來幹麼??真是的


他們由於是初次來所以對天文望遠鏡比較有興趣
而我還是對拍照比較有興趣
試了很多新的拍法
想不到居然拍出我很喜歡的照片




我還在旁邊玩起給小朋友玩的天文知識電腦問答
裡面有很多我一年來吸收的常識
比方說希臘神話故事、黃道十三宮(從索命黃道帶zoldiac來的)
對我來說這些題目小case
後來全員在門口拍了一張合照

最後要謝謝我們家課長願意帶我們出來玩
這是很多人可遇不可求的

好啦~
這時就發生樂極生悲的事情了
先看這張照片

這張照片是我的相機最後一張照片
因為在拍完這張照片之後
我就從斜坡上摔到一米五下的停車場
後面的人完全來不及反應
整個人就像是卡通人物走到空氣中然後直直地掉到地上
我的相機就很像打蟑螂的掃把
以正面著地
拿起來的時候完全是「米米貓貓」的狀態
而我就躺在地上三秒鐘
不能動彈
學弟見狀就飛奔過來而在上面的人也都下來關切
我現在雖然站的起來但是腳疼痛不已
但是最心痛的是我的相機「余政哲一號」就這樣毀了
他才陪我半年的時間…

後來才知道
我原本以為是樓梯的地方
學弟他們是用跳的下去
麗君也覺得我是要跳下去
結果我是掉下去
這一下其實摔得很重
我就突然消失在他們的眼前

現在左手出力也會痛
真慘
走路還是要看路
還有不要太over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