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空閒的時間(對我來說還滿賒侈的)
看了CAREER六月一日出刊的
劉逸弘先生,在這裡面有一篇文章可以完全解釋你對某個人的疑問
我會寄一份影本去台北天母或者你可以去台北天母的書報架上碰運氣
這一期真是完全性地與我心有戚戚焉呀
第一個專欄是在講對未來要有規劃,這個跟我之前的留言相似度及我的行為想法可以說是十分地接近
第二個專欄入主金控我沒興趣,不好意思
第三個專欄我在未來幾天會和幾位好朋友分享這篇文章
這個文章所提及之內容可以說一語套出我的心聲呀
「注意!穿西裝的蛇出沒」有機會看到的人可以自已立刻對號入座
跟某人是不是很像呀~
第四篇叫小心八卦
其中提到,八卦的氾濫也代表著組織的失序
我滿認同的,雖然我身為八卦同好會的會員,但這是事實不能否認
對於某方面的人格謀殺會把信任程度瓦解

像我對信任感瓦解一樣

每個人都可以是雙面人
在表面上很好
私底下在部落格罵人
像我就做不出來
怎麼演都演不好
所以才會有人對我吼
不過還是老說一句
「對我吼是沒有用的。」
一本小小的書可以引起我這麼大的想法
真的是不容易
千萬不能錯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