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要的都不一樣,所以對事情的看法才會有很大的差別」
正妹今天一句話打醒了我

好久沒有認真的在這裡與大家聊聊一些想法
就從這個點來切入吧~

像盧廣仲說的生活可以有一百種
雖然這只能是個單選題
時間只有一次
能夠下定決心去的抉擇更是不容易

正妹說
我想要照顧小孩
答案:她放下了她待了七年的工作

大正妹說
我想要學好英文
答案:花了錢去學多益相關課程,也請教我相關的問題

我說
我想要生活品質
答案:我選了一個沒有生活品質的工作,住在一個沒有生活品質的城市

有一天
也許我會鼓氣勇氣地離開
出現在異鄉的田梗之中
更或許我會很孬地
一直在自怨自嘆然後讓整家店墮落

慾望無限好
卻又少了心

我成為我想要變成的人了嗎?

我知道我自已是誰了嗎?

最近上班
總有一堆莫名的事情冒出頭來
又餓又倦
但我努力在上班中把我要的感覺帶出來
這是個過程是個軌跡
人生總是在意外之中不斷地前進

我到底想要幹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