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在心中默默地發願
我的出國如果可以的話
儘量以自助行的方式進行
而我第一次的出國也不想去太落後的國家
在挑選地點時又考量到經濟現況
畢竟我家也不是挖石油或是採金礦的
種種因素之下就決定去日屬的沖繩島

日本真的好乾淨
而且整個okinawa的居民都為了拼觀光在努力
在去之前我們先準備了交換駕照
中間很多行程自己開車還算挺方便的
這陣子因為太忙了
所以很多行程都沒有排就直接去了
整個旅程的步調算是亂中帶慢
就隨性而為
不強求也不反對
想去那裡就去那裡
住的地方也不是大旅館
是集合住宿的房子
我見識到日本人的英文真的沒有說很好
他們用破破的英文我用破破的日文來溝通

幾個著名的景點
像是首里城、水族館都有去
只是真正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反倒是像
奧武島、中城城跡或是說不出來的海灘
吃的也不是什麼名店不可
說穿了盡是一些家庭料理
因為之前的二個老東家都是連鎖的
所以我特別去吃了肯x基和吉x家
味道和台灣的我倒是吃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


剛剛打好了後面一大段整個不見了
所以現在因為累了所以想就這樣算了
我會把很多的點滴慢慢地與大家分享
用例子來討論這次的行程會比較好吧!!

這篇就到這裡~
因為只剩這樣子的內容
我也不滿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