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星期因公出差
打了電話給我前公司的黃區經理向他請安
熱情如火的他立刻力邀本人明天烤肉
雖然本人非常想去
但是馬祖的天氣和女人們的心情一樣捉摸不定
嗯湯啊~嗯湯啊~

電話中他說
他又被某位自以為是全店工讀生代表的神秘人物給投訴
內容大多脫離不了喝飲料之類的鳥事
這是他三個月來第二次被同一個人投訴
我說這位工讀生啊~
你和黃區經理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怎麼老是拿這種小不啦及的事情投訴
要就拿個偷了數百萬公款或是強暴某某某來說書才有話題
大家喝喝飲料這種事情
不就像游泳跑步一樣
你做什麼我也做什麼
抗議無效
說實話我初入吉x家的時候
還真的很不習慣有人會有上班的時候喝東西
但是喊久了也是會渴會煩會無聊
就想來點涼的也無可厚非
幹麼別人在二樓做個業務行政喝個飲料你都要寫一篇文章
那陳水扁的案子如果是你來做的話
不就可以出二套百科全書了嗎?
還有
網路上的一些事情
不是老娘說的就不是老娘說的
再說一次
不是老娘說的
再repeat一遍
不是老娘說的

以上這二個例子就是最近我看到「躺著就中槍」最明顯的例子
立刻放張火砲射擊的照片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