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玩玩玩
吃吃吃
然後回家拉拉拉

和一些朋友交換了意見
我知道她是關心我
在此感謝她
因為了解而使得我的周遭更加和諧

我是一個喜歡鬥爭的人

不可以嗎?

因為我要把一些人的假面具扯下來
最近有人心虛了
他在我的背後說我壞話
你以為我會怕你嗎?
不會
因為你在我心中根本「豪」無地位可言
你擦我留言以為我會不知道嗎?

還有哇
那個什麼鬼公主的
我不是補蛇大隊的人
因為我是「弄蛇人」
我才不想把你們抓回家
弄一弄就夠你們害怕的了
不要以為在我不在的場合攻擊我
我就會不知道
拜託~
如果我連這都不知道怎麼弄妳呀
搞清楚
沒勇氣直接來找我說就在背後放話
果然是妳的風格
不怎麼好的風格

最近雷峰塔倒了
所以蛇幫的都衝出來了
小心很多蛇都在你的旁邊出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