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有些空白
人生才能走下去

一次的經驗分享課程
談的是「激勵」
要每個人分享一個小故事

當時說了一個完全不是我心裡也不是事前準備的故事
本來想講的是一個平凡的人追求自已夢想的故事
再來就是改成癌症病人
最後呈現的卻是別人的故事

說真的
我的人生那來那麼多戲劇化
若要我挑的話
我寧可選擇平順一點的人生
也不要充滿冒險的生活

很多力量是很正向的
只要用很正面的心態去看待
這也是我覺得我有做但是做的不夠的區塊
真正的店長不是自已人叫爽的
而是要負責
一個月
在找方法中
可能今天會認為我是新手上路
但是我一直不這麼認為
畢竟對我們店來說
是一天都不能慢下來的
就算我沒去
所有的事情還是要照著原來的方向走去才對
也許這個工作是我走錯路的一條也好
是大材小用或不適合也罷

至少我試過
我用真心試過
相信我們店的工讀生能讓一切變得更好

不求什麼
只要進步就可以
一丁點也能受到鼓舞

今天長春店長被客人稱讚
我也很想讓我們店也被客人說「服務真好」
也許東西我們不是最好吃的
但是服務一定要最好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