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童話故事,由奈特沙馬蘭本人親自講述,並運用電影的手法把故事推出去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天生的職責,就像在戲中每個普通人都有一個特別的能力
雖然我們看起來都沒有關聯,但是卻又是息息相關的
一本書、一首歌、一句話或是小小的動作
都有可能是改變未來的機會
這在蝴蝶效應中所談的觀點雖不盡相同,但大柢是相同的

最近為了so的活動弄的心情很不好
當一個從不關心的人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
說她自已有多好的時候
有時真的很想直接巴下去
也許這世界多一點矇矓
就像是跳入水裡一般
我聽不到她說話,也在某種方面視而不見

不是我在這方面用經驗來做事
非常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和批評
但如果只出一張嘴的話
我為什麼要牽就於那個女人
也許我的一句話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但是效果也太慢了吧

另一個朋友最近工作上非常不順
於是把工作辭了
也好
離開有時也是一種解脫
對我來說何嚐不也是呢?

我要我要我要跳進水裡面
尋找遺失已久純真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