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對於唱片和喜歡的歌手
就會有一種很奇特的偏執
要就要整套的
會有慾望把所有的東西都佔有

12/8日是MR.5ive的生日
之前受到他莫大照顧的我
一定要好好地想給他驚喜
猶記在去年阿里山的行程中
他提到「齊豫」的英文歌對他影響很大
但是沒提到那首歌那張專輯
就由這個機緣開始這次的行程

上網查詢了一下
得知道齊豫一共出過六張英文專輯
只是大多都非常久遠不可考
一定是線上唱片行不會賣的
所以一定要潛入二手CD店才會有可能得到
先畫定計畫
奈何原本出發的日子
因為店裡突然大忙所以延期
穿梭在台北市的大街小巷裡
找尋齊豫的專輯

齊豫這樣的美聲派歌手
以二手市場的流動率算是非常低地
歌迷買回家都會收好放好
很少會出脫
導致二手市場裡面她的作品售價都不低
很幸運地在一家再生工廠裡面找到三張超過十年的英文專輯
再來去第二家、第三家
找到的都沒有貨源
於是心一橫就下手
先買先贏
誰知道下一秒會有誰把它們帶走

透過包裝
整個很有質感的感覺

當天晚上收到MR.5ive的簡訊
感動莫名

阿哲~謝謝你的厚禮
我非常開心
也很感動要找到這三張唱片真的是很不容易
雖然你已經離職
對我而言心中除了不捨
更是期待
期待你在社會上的表現
這是一種對自已弟弟的關心
很欣慰你表現的比我想像中的還好
第一天上大夜加油~


感謝你做我生命中的天使
我也會努力成為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