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活在異世界
與我不同的世界
雖然以存在論的觀點來看的話
我們是在同一個世界
以利已主義的觀點來看
這個世界就是為了我而存在

昨天晚上
一位好朋友送特別為我送東西到我家
其實真的很感謝他
因為
這次的事情真的很孤立無援
其實某方面也要證明沒有某些人我們也是可以做到一些事情
與他聊了快二個小時
他最近有點麻煩
倒不是因為他本身的問題
反而是
異世界的人太多了
一種不想進步
腦袋也不靈光的人種
自已活在異世界卻不自知
我雖然和他們相處在同一個時空但是不同的世界
怎麼現在我們這些做事的人這麼辛苦呢?
可能在某方面來說
其他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已為何而工作
可能是為了成就牛仔褲店的業績吧

下雨

最近不愛下雨
愛上了冷的晴天

有時覺得
我們還在期待什麼
尤其在這個混亂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