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起非常感傷的心情(因為一部另人心痛的電影) 打了通電話到馬祖 想不到居然是一位男子接的 他告訴我夫人現在不在家所以打手機給她 很快地我就撥了第二通電話過去 想不到這位王夫人 人這麼好 不但告訴我許多事情 也為了不能讓將軍加入套裝行程的事情感到抱歉 重點是告訴我有關於行程規劃的問題 我在想 第一天如果去北竿的話呢? 認真思考行程中 自助旅行就是這一點好 一切都不在計劃之中 是一種新的挑戰 希望這二、三天之內跟夫人可以好好聊聊天 就慢慢地感受 下雨(?)或是天晴的 馬祖 這馬祖 像一隻船 在月夜裡搖啊搖 ~mc hot dog~馬祖小夜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