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學家聲稱人類近五千年來沒啥進步
所以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現在看起來俗到可以的老古董
有可能再次領導潮流

林明弘是台灣走出國際的一位藝術家
他用阿媽的花布走出一片天
阿哥哥的舞蹈結合一點電子
不就成了伍佰老師的花朵舞
最近打開電視居然聽到羅大佑在「之乎也者」裡的戀曲1980
想當然爾光陰的故事這首歌又再一次被炒紅
社會就是這樣
你抄我我抄你
這點周星馳先生看得最透徹
「重覆重覆再重覆」
「煮菜不就像跑步,不就是你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抗議無效」
我推測下次藍調搖滾將再次重捲台灣
所以買了伍佰老師14年前的第二張專輯「浪人情歌」
這種唱腔的伍佰已經難得一見了
搞不好明天就衝上排行榜
雖然可能性比吃灘堡吃到黃金的機率還低
豬哥亮的事情也是沸沸揚揚
主持人也要跟風大舉復古一下下

自從去成功嶺之後
就練就了一眼看透阿兵哥的功力
突然發現這世代好像很愛阿公界以前就流行過的粗框眼鏡大舉入侵
你只要看到一個男生是平頭然後粗框八成就是了
謝天謝地2015就不用強迫大家當兵
這個就可以不用再復古一次
留給想強身報國的人去就可以了
我把機會讓給你
不送
話說
我個人也嚐試過要戴粗框眼鏡示人
有一回心血來潮就跟鳳梨借了他的粗框來試
活生生就是個色狼
有圖有真相


我想我這個人已經夠老派了
不用再復古
卻希望一些過氣歌手能夠再紅一次
不過他們得先有再過氣一次的準備
誰能紅多久
沒人說的準

伍佰&china blue 浪人情歌 浪人情歌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