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終於在今天結束
電視台廣告、報紙廣告、旗幟業者、宣傳車、宣傳衛生紙廠商
你們應該都賺翻了吧~(笑)

今天來談談我最近看到幾則我看過覺得不錯的廣告
最最最喜歡的是常停的政見系列
就是有個孕婦和打工的女學生直接問常停問題
最後都會有個妙語如珠的答案
然後嘴角就不爭氣地上揚
「政策我負責、孩子他負責」

另一個廣告是鷹久的「準備好了」
很熱血的拍攝手法
也難怪我家柏森學長會看到想要站起來說我準備好了
但是
但是
但是
如果我的眼睛還沒瞎的話
我好像有看到我們台北縣的縣長「粥洗委」
粥先生
請問你怎麼敢說你準備好了
你任內唯一一件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
就是在我的徵集令上蓋你的章
其他的呢?
在那裡?在那裡?
你真的很敢耶~~
好好的廣告看到你整個就不會想投給鷹久了啦~
失敗中的失敗
快下台吧!!

這二隻廣告最重要的地方就是
沒有攻擊
一個是端出牛肉
一個是把期望的情緒帶起來
都很不錯

還是一句老話
粥洗委快下台吧~
台北縣從第一滿意度變成最後一名
這就是你的政績
881
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