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搖晃晃
光線透過窗
風力發電的巨大風車出現在眼前
一旁的妳是種熟悉卻也陌生
如同神祕的CHANEL N.5
妳告訴我
好像沒什麼事能再讓妳動心
於是我唱了首來自韓國的舞曲
那時也沒料到一年後的今天還是在唱這首歌曲
去年夏天的我們

今年春天的我們
海邊的風突然吹起
就且一路吹著走
那班列車把妳載到倫敦
而我
卻在中途下車
看著身邊原本空了的位置
有位乘客坐了上去
告訴妳他對妳一見鐘情
妳是該有人疼愛的
如今我的眼前不再有風車
而妳見到的也不只有倫敦之眼
幸好那聳立的摩天輪會一直提醒著
在星球的另一端有人為妳唱著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
我的好朋友vicky
這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