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究理地就把名字取叫OAA
昨天(算是前天了!!驚!)遇到滿多人的
像是小乖啦!婉婷啦!
都是不期而遇

沒上班剛好一個星期
這個星期感覺過的比之前一個月都還來的充實
突然發現我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
在家裡待不住
一直出門
而且是去圖書館

都有一個位置是自已習以為常的
坐久了
就不會換
但是今天的位置被坐走了
要學會改變
才不會被淘汰呀!!
wii在我家的地位已經完全失去了
但是可憐的媒體還在緊追不捨
愛上了走路
還被婉婷說
你家很遠真的要用走的嗎?
在說這段話之前我已經走二十分鐘了
在下雨天
mp3裡傳出來的是Take That的Reach out
If our arms were reach out...
We sleep on different time,
one turn your day is now my night
We both share the air we breathe
以上歌詞是我聽的,用回憶的方式打的
應該有片段是小小的錯誤不過無所謂啦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晚上的三重還有雨水的味道

我很快的就要離開這個我待了二十三年的地方…

心情很好
就像我之前說的
隨時都有做個新人的勇氣
但是減肥真是當務之急呀



對了
老朋友
也許你看不到這一段話了
要去澎湖了
這也是你離家最遠的一次吧
上次一直想好好的說一下再見
沒機會說
這一次祝你平安

在雨中
盛噶仁波切的「開始懂」真的很好聽
今天去小間的唱片行
想說會不會有初回版
結果老闆娘笑說:「那個很久了啦,第一批就沒了!!」
不甘心
一定要買到轉經輪版本…
昨天仔細聽他的歌

好評推薦

對了
今天小瑩跟我說
有同事問她今天怎麼只有一個人上班,政哲呢?
我已經離職一個星期啦寶貝
我知道你會來看
下次要多注意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