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來不注意的事

就在我打字的這一秒
也許有人正在為了自已一輩子都拿不到的鑽石
失去手、腳甚至生命

一部電影改變多少這樣的事發生呢?
李奧納多接演這部片子
還滿令我對他改觀的
他從以前給我的感覺就是大少爺的樣子
雖然這次也有一點啦
但是比之前少很多了
可能大家對他的印象還停在史上最賣座的電影上面
這部片子裡他整個就是一個無情的人
最後又恍然大悟的那種
是有聽仁波切的專輯嗎?(笑)

從以前我就不是一個愛買名牌的人
不過我也沒有資格買名牌的人
那是無意間所造下的因
所以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對照著光鮮亮麗的珠寶
然後用錢算計著人命
血鑽石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因為文字的限制
很抱歉我無法完整表達出我的感覺
連看二部血淋淋的片子
要感謝我們是活在這樣的一個社會
有時出生在那個國家對某些人來說就像是一種原罪
一輩子都改變不了
這一切也是多少人命換來的
要珍惜可以說的權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