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的有點晚
所以下午才出門
出門的原因也很妙
是要去買cd
就為了買cd要跑到新莊去
那裡有二、三間比較小的唱片行
我猜應該會有我要的轉經輪
想對到第一家就被我逛到了
立刻就買下來了
雖然貴了點
不過現在正在把玩著小小轉經輪
一邊聽著「開始懂」
還真的沒什麼買不到的唱片
而且我是余政哲耶
一定會用力的達成的…
現在回想起來
一定要買限定版好像有點過於執著了
下次要懂得放下

開始懂了難得所以更珍惜
生命很奇妙你我能相遇

這張專輯也提到
祝福所有不喜歡他的人
也謝謝批評他的人

有批評漸漸的才知道自已的缺點
在這生命中最空白的十幾天內
我感受到很多人的關心
這些人也陪我走過很多的是是非非
算是命運女神的安排(希臘神話論述)
這張專輯讓我覺得很安詳(是死了嗎??)平和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